星期六還開心的睡到3點

起床後覺得氣氛很對就看了部電影

整理了房間

星期天就ㄍㄧㄣ ㄉㄩㄡ了

專業英文超多

還有基礎英文的一對一口試要打草稿

打到凌晨

空手抓了兩隻蚊子

凌晨的神秘力量

侯賽雷阿

想尿尿又有點害怕

打電話叫人陪我

I:我要尿尿 不要掛 聽到我叫救命就快打來我家 叫我媽救我
--ING--
I:尿完了 你......有聽到我噓噓嗎
S:有阿
I:ㄏㄚˊ~~~~幹麻聽~~
S:幹麻你故意放很遠喔
I:放口袋阿
S:你叫我聽你喊救命阿

.也是..可是有點害羞 

今天考完英文就覺得昨天因為覺得背不完而焦慮覺得很蠢

老師沒有要檢查就常常忘記帶衛生紙

女廁也沒有

我的鼻涕...

就去男廁拿

長長的衛生紙阿~~是我的好朋友~~♥

gaga給我一個蒟蒻糙米捲

GAGA跟圈圈好像常常有哪種東西

還有塑身霜 那種

泡纖維水之類的

比起來我好像就很隨便

一直要吃洋芋片跟麥當勞

晚上躺在床上也不會抬腿

哈哈

台妹有一個蘋果罐子的東西

很可愛

喜歡那個味道

圈圈說那是鼻孔臭臭的時候擦鼻孔就會很香

gaga說 鼻子還會通喔

我鼻孔有時候真的會臭臭的
覺得真是好物

我要擦他的鼻孔時他就不給我擦

ㄅㄧㄚˋㄎㄤ了原來她是騙我的

然後她說那是潔白牙齒的

我想了一下他聞起來那麼好吃是抹在牙齒上的也說不定

結果他又是騙我

現在奇怪的產品太多了

擦鼻孔的不錯可以先申請專利結合精油什麼的

ㄟˊ那就便成萬精油了

還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

感冒不能一直仰頭

今天我有試過結果鼻涕倒流

口試的時候很ㄍㄧㄣ ㄉㄩㄡ

是擲骰子決定題目的

結果我的骰子骰到地上滾的遠遠的跑去撿

2點 小

忘詞的時候整個空白一直摳連身帽的帶子

老師說

don't worry so far so good

講完後

老師好像覺得不錯


好想吃一碗博多小咖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