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D幫我買東西吃

D:那你不可以跟媽媽講喔~~~~~

i:為什麼?

D:媽媽說: 姐姐叫你去買東西就去買東西喔!!那姐姐叫你吃屎你要不要吃屎阿!!!!

i:哈哈哈哈哈

i:我要喝純喫紅~和蜜餞~~我只有很多一塊~~

蜜餞是7-11買的   是芒果乾

有點..........拍假...........

**************************************************************************************
昨天我爸回家的時候說家附近電線杆倒了還冒白煙

電線杆旁 在蓋房子

過不久我們這就都停電了

外頭過一會兒聽見搬桌打麻將的聲音

呵呵

我爸就叫我打給台電

MR.台電說:我們里長已經通知了 現在正在搶救

外頭下雨 辛苦了

我媽和我弟就點蠟燭下棋

媽媽輸的時候就怪我很吵

我就一直講話講我早上坐免錢公車的事

早上車上總是同一批阿公阿罵

同一批喔

他們都認識~跟司機也認識就一直"拉勒"~

說要去"七桃"

座位是一定要讓的因為小車很晃怕阿公阿罵跌死翹翹


讓坐的時候都是...

i:阿罵給你坐

阿罵:免免免免免免免~

我站起來以後

阿罵:謝謝謝謝謝謝~

通常是這樣

有一次還有一個阿罵說我把位子坐的: 燒滾滾,   坐起來怪怪

哀喔~~~~~~~~~~~~~~~~~~都給你坐了= //// =吼害羞

前兩天都在QK今天該打個作ya了

不然期中就翻肚了

誰有噴漆or塗鴉的書可借我呢?





P.S.啟事
"嘴"你"主動"HOME

YANZI不借你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