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切都是分數

為什麼我國中 高中 大學 讀的學校 你都說是吊車尾還不時提醒我

為什麼我說你瞧不起我你說我瞧不起別人 我沒有

為什麼漠視我的一切言行

為什麼問我書讀到哪裡說甚麼話 

為什麼我不能反駁

為什麼要以你的方式過活

為什麼我說話就威脅那我都別想跟你求助

為什麼就只能忍住不說話聽你說

為什麼說我都只撈好處 壞處都給你

為什麼從我幼稚園說了謊你就沒再相信我

為什麼這種文隱藏又隱藏又隱藏又隱藏

為什麼我聽到你們私下談的我

為什麼爭辯完又跟她發表你自己的正確無誤

為什麼不承認

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不管我做甚麼

永遠都

不肯定我





不管我做甚麼

不管我嘗試做甚麼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我知道生病你會擔心

但我的心

生病了

好久好久

but 

well

what I want to say is

SO WHAT~!!!

I ~STILL ~A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