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麵(阿信+怪獸+孫燕姿)

作詞:阿信 作曲:孫燕姿&怪獸 演唱:五月天/孫燕姿



在蘇格蘭笛聲 裡面 印度式的頹廢

弄蛇人被蛇綑成一圈 現在我很可憐



心情苦澀 失眠 憂鬱血絲 蔓延 喝黑咖啡造成了黑眼圈

與其給我 誓言 不如陪我 消遣 給我王子倒不如王子麵



有誰期待 誰對自己抱歉 誰在乎

幻覺就算變成錯覺 也算是體驗過一遍

有誰離開 誰陪在我身邊 誰在乎

信念萬一變成殘念 我還是破的T-shirt 同樣一件



笛卡爾將邏輯 重新排列 我決定要改變

(我決定 永遠不再愁眉苦臉)

用義大利式的 浪費時間 美好事物瞬間



我的青春 瞬間 像凡爾賽 玫瑰 又爽又痛又多刺又鮮豔

威廉古堡 旁邊 幸福結局 不遠 公主王子一起吃王子麵



有誰期待 誰對自己抱歉 誰在乎

幻覺就算變成錯覺 也算是體驗過一遍

有誰離開 誰陪在我身邊 誰在乎

信念萬一變成殘念 我還是破的T-shirt 同樣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