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很奇妙的事

事件一
我自己做甜甜圈
還淋雷蒙糖漿
結果長的一點都不像甜甜圈喔
在炸的時候
一出廚房發現整個一樓都是灰煙
為了掩蓋灰煙
我就打開門窗
跟我弟開始打羽毛球
可以把煙揮走吧(?)
我也不知道拉 哈哈
結果我爸看見甜甜圈
他就很疑惑的問那是什麼
我想有另一個顏芳也會說 那是泥土嗎? 
我媽一回家就皺眉頭
很誠懇的拜託我不要再做東做西了
廚房有我爸刷著我用的黑摸摸鍋子的背影

奇妙的是
不難吃耶


事件二
我弟假日上午去打籃球
他一回家就說他跟遊民一起打球
遊民就從地上爬起來說
遊民:我也要打
弟:可是我們打的不好耶
遊民:沒關係  就當練球嘛!
被遊民安慰了一番
我弟弟真的是很忠厚
未來的女性們我弟是好男人阿!!
遊民很猛
弟弟說
被我媽媽知道後媽就叫弟把籃球拿去洗
還說遊民都不擦屁股
碎碎念了一番
爸爸一語不發
全民愛運動阿

事件三
我的三把傘都被我弄丟了
其實一把是姊姊的
爸爸媽媽都覺得很扯
爸:我看你要掉幾把
我也覺得很扯阿
雨傘真的很容易遺忘
於是淋了幾天陣雨
前幾天又忽然下起大雨
我就去系辦的失物招領抽屜想A一把傘
一打開裡面沒有傘
躺著一本春麗日記簿
隔幾天郁婷來跟我道謝
郁婷:謝謝你阿~~我找很久了ㄚ~~
想A傘結果變做善事了

接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