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GAGA 小朋友 老兵 跟我站在4002前面等小美上完課

老兵說: 那是小美的聲音嗎 好不像喔
              
GAGA /小朋友/ i :對阿~~~~是林芙美阿!!

小朋友: 我不想跟你講話 妳失憶吧...........很難溝通ㄝ!!


老兵:(停頓)















老兵:恩 真的很難溝通耶(認真的說)







啊!
難溝通的是妳不是小美啦!




這對話的確證明了老兵真的很難溝通....




‵貳



我的MSN大頭是腋毛人





壹柒壹 + orangemaster + 說:
你的顯圖為什麼要露腋毛

 阿方REAL 說:
李謙送我的

 阿方REAL 說:


 阿方REAL 說:
哈哈

 阿方REAL 說:
就有一次我說吼腋毛長的好神速

 阿方REAL 說:
他就立刻傳來了一張圖給我

 阿方REAL 說:
其實旁邊有箭頭指->顏芳

 阿方REAL 說:
 切掉阿

壹柒壹 + orangemaster + 說:


 阿方REAL 說:
很有誠意吧

壹柒壹 + orangemaster + 說:
建立在腋毛上的深厚友誼耶

 阿方REAL 說:
哈哈哈

壹柒壹 + orangemaster + 說:
很有阿

 阿方REAL 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小看你的腋毛






聽完故事要睡了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 的頭像
    Y

    不完美的事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